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敖霜

maomidemaoxianqi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0篇文章,660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敖霜

敖霜

 

【百日喻王-第28天】十年终见(R18)【内涵触手产卵play】

没错这又是一篇拉低整个百日作品水平的垃圾车。前面后面都是太太一个小透明瑟瑟发抖。

别看见题目那么文艺就觉得它很正经,其实和正文并没有什么关系。这只是一辆车。

人鱼喻x船长王
非常ooc,ooc,ooc

第一次写喻王就写车...霜儿我的压力也很大呀....

好了不说废话了我们开始吧。

  是夜。

  深邃的蓝,衬着星辰闪耀。脚下的大海依旧平静,却是无端的搅碎了那天边银河。

王杰希站在船头,眺望星空。这位微草帝国的皇家航海家,曾经三次征服了“魔鬼海峡”——一片随时随地挂起狂风、下起暴雨的死亡地带。不知有多少自诩英明的航海家在这片海域里折戟沉沙、尸骨无存。寥寥无几得以逃出生天的船长船员也大都变得又痴又傻,疯癫地叨叨着海妖作怪。

  今天,是他第四次来到这里。

  夜已深,船上只有微弱的烛光摇曳,几个值夜班的小伙子也不怎么吭声,埋头盯着仪器。

王杰希依旧站立着,飒飒海风吹起他的刘海和风衣的后摆,象征船长威严的帽子被摘了下来,握在手中。天枢星在他的目光下,引领着『灭绝星辰』向前。

  海上的雾气悄然升腾,浓重的水汽沾湿了风帆,连前进的步伐似乎都开始沉重。

似乎是在灵魂尽头,若有若无的歌声响起,仿若飘渺无依,仿若暗香浮动。那音色清冷,似低语诉说,似绝情埋怨。只是单单旋律的吟唱,便能摄人心魄,坠入永夜。

  王杰希猛然一咬舌尖,疼痛破除了歌声里的魔咒。蹙着眉,他沉声喝道:“喻文州!”

  奇怪的是,这声低喝与之前的歌声一样,并不被人类双耳所接收,而是直接从灵魂中响起。

——那是属于传说中人鱼的沟通方式。

  几乎是立刻的,仿佛这个生物本来就存在在哪里一样,在王杰希面前的船舷上,一个男人静静的坐在那里。

  可他又不像是一个人类,乌黑的长发及腰,微微鬈曲。耳廓处是细细密密的鳞片,还有珊瑚一样的尖锐物从上方突出,由一层半透明的鳞片连接,没入发中不见。手指修长锐利骨节突出,指间有蹼,同样也是由柔软的鳞片组成,淡蓝色的鳞片几乎覆盖到手腕上缠绕着的藤蔓才渐渐消失。赤裸的上身拥有着完美无比的肌肉曲线,没有血脉贲张的突起,有的只是经过千锤百炼后最适合在海洋中追逐猎物,然后撕裂腹腔的力量。那个男人转过头,原本就温和的面孔在点点星光的映射下更添神秘,他开口,低沉的男音叩击灵魂:

  “好久不见,杰希。”

  “好久不见。”王杰希随手将帽子搁在一边,走过去,站在离喻文州有一个人远的位置,上臂搁在船舷上。探出的上身便看见那个俊美男人的真实面貌——他的下身是一条鱼尾,泛着深深浅浅的蓝。配上他温润的面貌,足以让每一个见到他的人为其痴狂。

  然而看起来无害的人鱼,却是这片“魔鬼海峡”中唯一的,也是最可怕的杀手。强健有力的鱼尾可以轻易地追上剑鱼,灵活尖锐的手指能够轻松地压制猎物,剩它还没有咽气的时候剜下最鲜嫩的肉片填饱肚子。有船队路过的时候,他们会挑一个没有月亮的夜晚,吟唱惑人的歌曲,然后在船员们酣然的美梦里,吞噬他们的精神力——完全为人鱼虏获的人类,尽管他们的心脏还在跳动,但已经永远无法醒来了。

  “所以,这次你又想要拿走什么?”强大的自制力能让王杰希在被人鱼蛊惑的第一时间清醒过来。他皱眉,却不知道是为了轻易被人鱼蛊惑,还是为了喻文州接下来的要求。

  “我想要的,一直是杰希你呀。”喻文州眉眼弯弯,凑到王杰希耳边,亲昵地蹭了蹭他的面颊。

  人鱼的皮肤其实并不光滑,在脸颊的两侧还生着一层软软、小小的鱼鳞。被喻文州这么来上一下,王杰希整个右脸都泛起微红,给这位威严的微草船长平添几分媚♂色。

  “第一次见面你要了我的拥抱,第二次你要了我的吻,所以这一次,你要我做什么才能放我们过去?”王杰希没有回避喻文州的亲密举动,他只是转过头,认真地盯着他。


脖子以下不可描述部分请去ao3找我


————————————————————

之前和基友聊脑洞的时候,还想写一个杰希卡怀孕play,当然也是车【你就整天想着开车

然而我懒

所以打算这次要是热度破了五十就写,破了一百就八月十号之前【上课之前】发出来。【你到底多想要热度


怀孕play

敖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敖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