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总的本子到啦!!! @林榆
先上了个包书纸在过来给她写repo
请原谅我的直男拍照技术。

是在高考完【浙江选三科先考就不再多说了】之后收到林总的本子的!感觉像是全世界的安慰了qaq
虽然有点撞角但是没有关系!压平了就好了!
收到林总的祝福超级开心!
——然后和群里的姑娘一对发现这个人给谁都写的一样.......
我该说什么好呢【冷漠jpg】
但是!
我扫了码!
一辈子唉!开心!
感觉林总还是爱我的!
于是有了这篇repo【等等这么随便的吗】

先说壁垒吧,这是我入圈前的作品了,总之当时还没有喜欢叶喻,是在后来认识林总的之后再去翻她的lof的。
感觉这辈子没有看过这么棒的打戏!!!
吹爆林总!

emmm总之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总之感谢我们的林榆老师选择出了这本本子,还是在高考前这么忙碌的时候。
爱她!
爱叶喻!

评论
热度 ( 7 )

© 敖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