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乐】你愿意娶我吗?【一个没有车的abo】

以此文献给世界冠军张佳乐。
以及是好基友一起走 @囤馄饨 的点文
这两天我这么勤奋是不是有点感动?
肾虚致死。

极度ooc 极度ooc 极度ooc
我永远不会写乐乐...好难

——————————
  舞台上灯光四射,璀璨夺目的荣耀二字在全息投影下栩栩如生。
  是的,世界荣耀联赛的冠军,是中国队!是中国队!
  在比赛间里的选手们风一样的冲出,几乎是飞扑一样的和场外的队友拥抱到了一起。过去的输赢胜负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他们是冠军!是世界冠军!
  站在领奖台上,张佳乐勾着右边的王杰希,左边的张新杰的背,看见奖品挂到自己脖子上的那一刹那,内心的复杂简直无法用语言表达,只能化作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一旁的叶修上了领奖台还没个正经,直直打趣:“怎么,乐乐可别激动哭了。”
  张佳乐扭头抹了抹眼泪,回头用浓重的鼻音吼回去:“滚!谁哭了!”
  引起一旁队友善意的笑声。
  
  “中国能获得此次世界冠军,与我们十二位选手付出的辛勤努力分不开关系,我们的选手克服了地域上的不适应......”在新闻发布会上,领队叶修一身西装,一脸生无可恋的读着早就已经准备好的发言稿——冯主席赛后直接跨太平洋来了电话,耳提面命的嘱咐叶修领队不要在演讲上出岔子。
  一字排开坐在发言席上的众多选手,一脸的严肃认真。然而张佳乐只是听见身边黄少天嘴唇微微煽动:“这老叶念起台词来也是人模狗样的,平常在台下不知道有多猥琐现在到好,穿个西装就blablabla”
  按照原本的设定,张佳乐早就应该跳起来和闺蜜黄少天一起讨伐那个不要脸的叶不修了——作为国家队里唯二的omega,这两人住在同一房间,为躲避张新杰的查房建立了极为深厚的革命友谊。
  然而张佳乐只是微微点了点头,一脸严肃的继续面对大众。
  黄少天一看这样子就知道这个人打算干什么事情,毕竟张佳乐有一个女性alpha伴侣在国家队中已经不是一个秘密。张佳乐没说那人是谁,出于尊重大家也都不去问。只不过每次发情期回来,张佳乐身上总会带着一股浓浓的辣椒味,简直是闻者落泪。
  叶修结束了短暂的发言,用手止住记者们的提问,然后把话筒递给了张佳乐。笑的一脸心照不宣。
  张佳乐愣了愣,看见领队笑容里的戏谑,他默然的接过话筒,想起上次出门买戒指在珠宝店碰到叶修的事情。就知道这事儿大概是暴露了。
  他将话筒放在嘴边,觉得自己这辈子也没这么紧张过,就算是刚刚过去的联赛,也没有。
  ——因为比赛可以重头再来,而求婚,是没有第二次了。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微微颤抖。
  “今天我很高兴可以获得世界冠军,这是我这一生中第一个冠军。”他顿了顿,吸了口气,“所以,我想把这枚戒指和一个人分享。”
  “唐柔。”他看着坐在发布厅尽头翻译席上的女人,掏出了刚刚获得的冠军戒指,大声说:“你愿意娶我吗?”
  自信的短发女人看起来很惊讶,却又露出一副预料之中的笑容。
  她走下了台,步伐很快,但却依旧优雅。万众瞩目之下,她走到张佳乐的面前,却没有接过他的戒指。
  她从西装口袋里拿出来一个红色绒皮的小盒子。在万众瞩目下单膝跪地,嘹亮的声音响彻了整个殿堂,直直响到张佳乐的心底。
  “虽然被抢先了”她说,打开了盒子举过头顶,“张佳乐,你愿意嫁给我吗?”
  被震惊和喜悦包围的张佳乐几乎哽咽到说不出话,他只能重重的点头,以一种交托一生的方式。
  唐柔站起来,执起他的手,将男版的戒指戴到他的手上。然后张佳乐哆哆嗦嗦的将女版的那个,戴到了对方的手上。
  热烈的掌声响起,唐柔直接一撑翻过了发言席,落落大方的搂着张佳乐的腰,朝记者们鞠了一躬。
  “谢谢大家的厚爱和祝福,我们先走一步,请谅解。”
  语罢,霸气的牵起张佳乐的手,带着新晋未婚夫就离开了发布会现场,留下一群没反应过来的记者和队友,潇潇洒洒的离开了现场。
  
  夜风吹拂,温柔的像春神的手。
  “回去挑个链子把两个戒指串起来吧?”
  “好。”
  “对了我之前也买了戒指,我们的结婚戒指就不用重新买过了。”
  “好。”
  “...柔柔你不会开心傻了吧怎么都好好好的。”
  “张佳乐,我爱你。”
  “.....不要犯规啊你好过分!//////”
  “你呢?”
  “......我也爱你,柔柔。”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敖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