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看官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没错拖了这么久终于把小料赶出来了】

原作:《全职高手》

作品:《origin》(r)

作者:晓霜

画手:赵虚舟 @赵扬榷 

封面设计:JUNING

工作室: 三只喵 @三只喵工作室 

cp向:叶喻

  【内涵哨向、囚/禁、道/具play等一系列普雷】

规格:马蹄钉a5,黑白文本

字数:2w+

售价:15r左右(不包含邮费)

预售时间:8.21日20:00—10.20日20:00

预售地址:快点我快点我

——————————————————————

产出这本小料合集用的时间不短,也算是之前写过叶喻短片的合集。

叶喻 is so rio!!!!!!!!

这两个人的张力我简直能吹爆,脑力和实力的对决,争锋相对简直能让我肾上腺激素飙升。于是文章里的他们总是隐隐处于对立统一的样子(。)在他们的关系里面没有谁是处于绝对的上风或者下风,又或者说是主宰者。他们彼此制约,彼此相爱,又不处在同一阵营。

游离在危险的边缘。

当然能把这本小料难产一样搞出来。简直爱了我的nb列表。

首先感谢无私奉献的赵老师 @赵扬榷 ,本来打算约老师的图做封面的er,然而由于某些特殊原因【你懂我懂大家懂】,纳入文章后作为附图。

其次是浑身都是宝的封设老师,我爱您呜呜呜呜,对不起我的文章配不上您大气的封设,太帅气了呜呜呜爱您。

最后是叶喻搞事生产大队的大家,如果没有大家一起在圈子里面混,凭我啥事都三分热度的性格现在可能也坚持不下去。感谢日常催稿的鲤鲤,可爱的言言和糖,以及骚断腿的棍哥,还有成对出现的小鬼和阿艺,把我拉入叶喻的林哥......

谢谢大家!大家都超级棒!

评论 ( 8 )
热度 ( 64 )

© 敖霜 | Powered by LOFTER